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谢谢

谢谢你们。。

只是发现,你们特别喜欢在我神志不清时“攻击”我。

上次生日也一样。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也很感谢昨晚kh的紧张,david的慷慨,今天wf的陪伴,以及ww,kt的参与。

:)

还有,姐姐及他男友的义不容辞。


:)

最后,乌龟,你的神秘,我想就是那个神秘包裹吧!

不过,我还没去拿,先谢谢你的用心。

尤其是,这包裹,出现在我现在有些低空飞过的情绪。

很温暖。

12 条评论:

♥ m i s s . v i v i ♥ 说...

why so moody orh??
anyway, we all very 嫉妒你咯!!
chien yu very 偏心的!!!
LOL

l^wei 说...

不给我低落一下哦?每天那边high也会sien。。。不用嫉妒啦,去找你的爱人啦。。不要跟我抢

彦霓::yen-nee 说...

突然想送上这篇文字,给我的朋友,就是你:

掉落深井,我大声呼喊,等待救援。。。。。。

天黑了,黯然低头,才发现水面满是闪烁的星光。

我总在最深的绝望里,遇见最美丽的惊喜。

《希望井。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几米


情绪低空飞过的时候我不介意你撞倒我的头,因为我有点高。或许有点痛,但是我的头还是永远会那么高,万一你又想低空飞的时候再撞我一下,ok?

我说的话有点深,也有点乱。不明白的话,今天再告诉你,哈。

加油!

匿名 说...

hmm..ms hii ar..be happy ba~!!frdship 4ver!!gang gang 4ver!!-P

+:: herng herng ::+ 说...

sek sek la~~~dun so emo~~
cheer up and jia you!!!

Cheng yii. 倩宇 说...

APA TAHI?
ADA ORANG NAKAL BULI KAMU?

*SLAP*

cheer up! and i think u'll b quite disappointed ="/
hehe~ wasn't really good looking!

l^wei 说...

宇~知道你有心就好,好过没有~像荔那样就没有~~~muahahaha

♥ m i s s . v i v i ♥ 说...

=,=
都说chien yu 偏心你~
她当然有你心咯!!
我有心你不懂nia~~
你以为这些来帮你加油的姐妹是哪来的啊??
靠我宣传的lei~~
知道你moody
才叫多多人来关心你的lei~~~
haha..(抢完功劳)

l^wei 说...

荔。。炸到勒。。

CKC 说...

我完全不知道你在寫什麽。。。發生什麽事

♥ m i s s . v i v i ♥ 说...

hohoho!!
就是想炸死你~~~XP

匿名 说...

lw...你怎么啦?

tzet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