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照片胜于雄辩

看着看着
突然看到这张在中国南京长江大桥下拍的松

据说,这样的松,很少长出红色的松果
若被发现,发现者将会飞黄腾达,好运连连
结果,机缘巧合下,就被我跟我弟拍到了
回来后买了小彩票,赚了一笔横财
至于,为何会这么巧
这故事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简单来说
只是一场无聊闹剧
所以,以上言论都是虚拟的
那红色的果实,是另一棵树的
不过,话说回来,
那天跟hiao小姐喝茶打屁时
在那么唯美的下午
一开场她就批了一句
“你去中国都好像去kampung kampung的地方!”
唉,所以呢,
有时你不能怪我对你说话不客气吧?你自己都。。。
嘿,正所谓,照片胜于雄辩
看!龙井茶树!
是啊!怎样?
现在就是大大声跟你讲有咯!

不过,那些kampung照片是在西湖附近啦
上海市很先进的好不好?
starbucks都有啦

虽然,背景还是很古色古香一下


最值得一提的是
在那里看到的布告板


标题的英译错字,再明显不过
加上
南翔蟹黄汤包
dumpling filled weth the orary and digestive glands of a crab and Nan Xiang
鱼翅蟹黄灌汤包
dumpling stuffed with the ovary abd digestive glands of a crad
和翻译不出来,无奈直翻的
面筋百叶汤
mianjin baiye tang

嗯,只知道那时看了那翻译
真是哭笑不得
可是,他们真的还是有他们厉害的地方
就比如说以下缠着草绳的树木

这样的被缠树木,随处可见

至于用意,就让你们自己猜猜看吧!

5 条评论:

+:: herng herng ::+ 说...

哈哈哈。。。
是你一直以来都对我不客气先!!
全部一起攻击我~哼。。。。
starbuck还真得很古色古香~哈哈。。。
我知道上海很先进。。。
只是,我也知道你大部分应该都在看古物吧~~xp
不能怪我。。。
因为你上一个blog的照片告诉我的!

wai han 说...

哈。。你的开头真的是有够废,被你骗了。
西湖和上海好美。。

Cheng yii. 倩宇 说...

for climbing trees?

l^wei 说...

不是用来爬树的咯
是为了不让树干掉
那树是从别的地方搬过来的
他们怕树干掉,就在上面绑绳子喷水~

Cheng yii. 倩宇 说...

ohoh!
very obvious i'm the descendant of monkeys! LOL

only think of climbing tr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