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大家都紧张

我依旧记得,今天一路上楼时,你跟我说的
“其实有的人这么对你,你或许要看看自己,为什么别人这么对你?”
“我觉得,有时你要狠狠放话一次”
承此人贵言,激发了我,写了这段一直不想摊开来说的话。
************
我明白,你的紧张。
你紧张的是,你拿不到,读不完
但我何尝不紧张?
我紧张的是,大家拿不到,读不完
不是想说我伟大
而是想让你知道
我们是一个团体
六十六个人
若每一个都紧张私下找我拿
不好意思,人非圣贤,我真的会乱
总之,上课分发,是我的宗旨

无紧急事故翘课,是最无力的借口
理直气壮用翘课,贪那么一时方便
只会造成我的不方便,还有那么一点不屑
请原谅我对翘课的反感
请原谅我轻笑,看到了人性
也遗憾有人,只有在如此关键时刻,才会跟我有所交流
相反的
我也看到了,有些人感恩体贴的一面
=)
看到这里
或许你觉得我脾气不好
也的确我承认我修养不好
但我希望你明白这贴的目的
没要让你觉得我串
更没要骂人的意思
只是希望,对了号的,学会开阔视野
你的世界,不应单单只有你

8 条评论:

彦霓::yen-nee 说...

"你的世界,不应单单只有你."

这世界,也不应单单只有人类。

感恩你为六十六个人做的事。

还没看见你所谓的脾气不好,

也没看见你所谓的修养不好。

只看见

你埋头计算与分派。

加油。

*放心,我没买票,所以没对号入座。*

=)

CKC 说...

噢。。。你已步上贱嘴的后尘。。。借部落格杀人。。。

老子对notes没有要求。。。随便就好。。。非常谢谢你。。。看来我能毕业。。。你功不可没。。。哈哈。。。

l^wei 说...

贱狗,我跟贱嘴比起来,还差得很远。还是你想封我进贱字派?哈哈

从来没用过部落格杀人,可说是坏事一桩啊。
还是学一下辉哥,洗心革面,感恩感恩。

匿名 说...

孺子可教也!!!

匿名 说...

在活圣的世界,人人平等,只有净化心灵,才能达到永恒。

Darrell KTL 说...

谢谢。虽然最近才跟你比较熟,但我是满佩服你一下。加油!不要出理那些人。对,他们再吵就凶他们。:)

l^wei 说...

TL,不用佩服我啦,我也佩服你啦。佩服来佩服去世没结果的,哈哈

是的确最近才跟你比较熟。才刚刚开始熟做个3分钟promotion video,已经可以这样乱讲话了 (你知道我在讲什么,因为我严重发觉损我是你的乐趣!)

可以想象我们一起做完MS video,会熟到烂掉!

Darrell KTL 说...

哈哈。希望你不会生气啦。我可是不随便损人的哦。:D 好了。要去吞CNS的Notes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