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艺术细胞

没想到去了一趟慈济士拉央儿童教育计划

会不经意显示出大家的艺术潜质

看着他在我家一个人心机很重地配色

不得不惊叹原来贱狗归贱,他身上的艺术细胞其实还真不赖
贱狗名卡之七彩缤纷鸡
*
*
*
*
不过,虽然师徒一场,我家小狗很明显就没艺术细胞

而且,kelawar 变成kelawa,只差没成ketawa

最后还请人帮他代写改正

小狗batman名卡

所以,今日结论:

其实贱跟艺术细胞是没有瓜葛的。
*
*
*


然后,接下来是peggy的名卡


不过,相信我,这不是她经手的。
=P
怎么说呢?
就如她所言,她艺术天分有限
还差点把我的猫变成世界地图

*
*
*

这是素雁的羊

然后是我那被peggy搞到一副stress样的猫
不过有感恩你为我上色啦!

最后幸好有素雁,帮我稍稍拯救了这只猫
感恩啊!哈哈
*
*
*
不要以为只有我的猫很stress样
因为有人的大象根本一副eos stress 样

=P
结果就在贱狗和小狗带领下
度过了这么一个下午
完成了我们的活动
虽然,出名废的B一零七相当压抑
人前人后两个样
一路背着人小声讲小声笑
手捂脸背着人肩膀抖个不停
不过,我们还是小小放开啦
可是对学长姐来说,已经是一句:"你们很放得开!"
没办法想象,如果我们全部放开,大声讲大声笑,他们会怎样?
讲归讲,我们这些孬种就是不敢
还是小声讲小声笑就好!



辛苦了小狗带了面具整下午
一下楼曲终人散就狗话连篇

2 条评论:

彦霓::yen-nee 说...

如果不是batman“热心帮助”多手画了巧克力色在大象的身上,我想大象都没有酱stress的咯!! 哈哈哈。。。batman 蛮会主持的哦!! :D

Peggy 佩琪 说...

哎哟,我承认我的艺术细胞是有那么少了一点天分。那只牛可是我涂的,除了草地之外。。。哈哈。。。你那只猫,我无语。。还好有素雁补救,不然我自己也没眼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