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新年

每年农历新年老爸开工那天,挥春似乎成了我们家的传统

让工厂到处红彤彤,让他开工顺顺利利
为了避免去年历史重演
两老特地选今天开工
而且还是他们早上起来没事做
突发奇想就决定
“ 哎,趁她们在,我们今天开工吧!”
=.=''
(谁叫去年我没来得及挥,人就在吉隆坡了)
结果一早就把我跟我姐拉起来
在写的时候,搞笑的爸在一旁无所事事,
嘻嘻哈哈就突然抓起我电话拍了这张
然后,我想说的是,婉泠,有气质吗?

上次你说你喜欢会写书法的人在写时的气质
~双手叉腰,仰天大笑中~
=P

一如往年

家里请了几次舞狮


不过不一样的是,我手上抱着她


亲爱的,我会很想你的












或许,那咸咸涩涩的,不只是那海风
但愿,那咸咸涩涩的,就只是那海风

3 条评论:

-1 Ling- 说...

LOL. 有~~~~~~ XD

l^wei 说...

haha! Thanks thanks=P

wai han 说...

哇, 你的书法真的很好看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