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绿绿发芽

一年前,我家那位学姐,在家种了向日葵
一年后,我则种了这一些

有人会问说,这些是什么花啊

而我则会回答你

第一张是小白菜

第二张是韭菜

哈哈哈

没错,我就是在种菜

然后我的室友说

你们两个念Bpharm都疯了

一个之前种花

现在这个种菜

***

怎样?

我就是喜欢看它绿绿发芽

朝气蓬勃

振奋人心

对了,这是第一百篇了!

4 条评论:

Darrell KTL 说...

你要不要考慮種terung?

l^wei 说...

太大棵了啦!哈哈,种到我毕业都还不能吃

匿名 说...

haha!!:) yaya.. my hsemate oso planted this.. but failed..!!ur post make me miss her!!:) i osowan to plant.....any suggestion???lol
b-23-4

AliVe 说...

有时候别人搞不懂我们爱做什么不要紧,
自己明白乐在其中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