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人事已非

一下飞机,闻着熟悉的空气,看着翠绿的风景,在外紧绷已久的肩膀终于松下来了。
也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地方。

-------------------------------

打开办公室的门,正巧碰见那张熟悉稚气的脸,立即把我一把抱住,笑着直呼“你几时回来的?”
我笑了,她笑了,老师们也跟着笑了。
打过招呼,结果个个都说。。。
“天啊,你怎么变得那么白?”
有一个夸张的还捧着我的脸摸着说:“比以前白很多哦。。。”
(感觉自己变成玩具。。。)
可是后面有的加了一句。。。
“怎么身体变得瘦瘦,可是脸圆了?”

。。。。。。无言以对。。。。这到底是褒还是贬啊?

“噢~~会不会是因为身体瘦了,可是脸没瘦,结果现在看起来脸变圆了?”

唉。。我向来知道我头大脸大,所以也就习惯了。于是按照惯例,在旁配合他们干笑,让各位大婶大爷掐着我的脸在那里议论算了,不过头上仍是满满的黑粗线。

过后,就当起了忠实听众,静静听他们吐吐苦水,了解学校近来发生的事等等。。

听罢,只能说,人事已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