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Especially for...

爱吃这个?


或者这个?


还有这个?

~我知道你爱吃的~*

*

*

*

*

*

*

*

*

我忘了我们如何认识深交

~可我会记得一起打球的日子~
~记得一起买蛋塔的日子~
~还有我们这一gang,FIR或者南拳爸爸SS 的日子~
虽然你矮了点瘦了点串了点,不过

。。。
。。

是你,带给了我们无限欢乐笑声
是你,丰富了我们 Sem 3的日子
是你,让我们见识了Candidiasis
。。
。。。
是你教会了我用五音不全的广东腔说:

1。有病医病,没病强身健体

2。正所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使我至今成为他们笑柄 ~.~'''

。。。



。。。没错,就是你。。。
虽然你常常笑我oedema
不过,看在你candidiasis比我惨
所以,特别献上我的生日祝福~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p/s: 黄导演也在此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年年18,太空漫游成功!

~但愿我们这一群友谊永不褪色~
~超爱你们!>.<~

7 条评论:

CKC 说...

今天我坐sofa。。。

以后可以放些有我的狗脸的照片吗?我也要上报。。。哈哈

至辉爷:感激你一路陪我喝酒吃肉,我们都是酒肉兄弟。。。happy birthday

l^wei 说...

如果你狗脸常跟我oedema脸拍照,就会放你的照片了~

匿名 说...

Woow.. such a blog tat i will rmb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again tis is da 1st b'day blog i ever recieved..
thx for da blog, b'day card, b'day present..
thx oedema patient.. 大家同是天崖沦落人..
friendship forever ya.

+:: herng herng ::+ 说...

lwei....
i wan i wan eat all lar~!!!!
yer............

-1 Ling- 说...

nice one ling wei... : )
happy burfday weng fai... : )
n lol... the photos are cute...
the one wif cake n weng fai taken during ah beh's bday i think...
that one especially... :D
nyways... strong bonds... nice friendship... may this last forever... n may more sweet memories come ur way... : )

jc_yeeyou 说...

"虽然你常常笑我oedema"

*笑爆*

彦霓::yen-nee 说...

hahaha...

(han yu pin yin)
weng fai, sheng ri kuai le o! zhe pian bu luo ge shi zai hao kan!

ling wei! gong xi ni ah! wo zhi dao xian zai cai gong xi ni you dian tai chi liao la, dan shi xi wang ni bu jie yi lo.. :P

ni you oedema? bu yong jin, ni oedema, weng fai candidiasis wo you eczema! haha... :D

hen hao xiao o! jia you i!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