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Negaraku?!

今早手机突然响起。



是问题少年的来电~

接起

"Negaraku~~~~........................"

??????

竟然有人对我唱国歌?

再看多一次手机确认来电。

“你ok吗?干吗对我唱国歌???”

“因为唱生日歌没新意,所以唱国歌。”

“可是今天都不是我生日。。。。。”

语毕,我知道有人很丢脸了~

“你看,Km 笑我了!你不是讲今天?”

“明明就是考试后天,不是天!”

。。。。。。。。。。

两人爆笑后,电话挂上。

虽然很丢脸,不过谢谢啦!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个生日祝福。

最早的乌龙祝福。

同时也舒缓了我早上不少压力,因为我足足笑了半个钟!

因此今天考试前看到他们那一家人,我们彼此对看就觉得很好笑。

幸好km是还记得正确日期的,不过david可能也是傻傻不知。

这时david看不懂中文就觉得对这里好奇了。:D

*******************
p/s: 这就是不肯请我吃饭遮口的后果啦~哈哈

1 条评论:

斌世无双 说...

我是有目的的, 就是要你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