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回家了!

日盼夜盼,终于回家了!
正好有闲情换了template
用的正是家乡海边的照片
~一片蓝蓝,看了舒服~
***************************
现在再来看看新作品吧!
这次走走复古风!




哈哈,开始考虑要不要在网上做卡片卖了~:P


*************************

在这里,要谢谢各位的生日祝福
谢谢大家的用心
谢谢KL朋友们送的外套及巧克力
谢谢在这里的姐妹们送的项链


最感动的是
一下飞机妈妈准备的红酒面线
回到家已经九点了
家人竟没有吃晚餐等我回来
那是我吃过最温暖的红酒面线


今早还吃了久违的干面!

明天我要吃laksa!

9 条评论:

andrewleng 说...

laksa ><
还没吃到。

jc_yeeyou 说...

干面~~~~

andrewleng 说...

二十号晚打包一对干面到Eminates吃。

匿名 说...

sell cards on9?can think of it leh~ ^.^
hahaha...
-kuanyin-

斌世无双 说...

i wish u 3 times.. proud lo

senbong 说...

Happy Birthday!!
不好意思,迟来的祝福...

斌世无双 说...

我也要卡!!

CKC 说...

我的生日是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三月九号。。。

记得了吗?还是要repeat?

l^wei 说...

知道啦,三月九号~哈哈
我不懂建斌几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