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最近?







哈哈,可爱吧!

这就是我超级无敌可爱的侄女~

最近就一直忙着逗她

说着我自己不知的外星语言

咿咿呀呀

6 条评论:

Seaneng 说...

哈哈。。小孩子很好玩的。。
你也是有在照顾小孩是吗?

斌世无双 说...

我还以为你最近变成这样

彦霓::yen-nee 说...

我还以为你最近生了小孩。吓死我了。

benjizai 说...

哈哈哈,偶然在国凤的部落格里找到你~哈哈哈,还好吗??? 加我吧~benjiintheroom.blogspot.com 哈哈,昭铭。

Cheng yii. 倩宇 说...

CUTE!!!!
so ...dun wan us ady lar?

kuanyin 说...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