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又来了~

















新作品又来啦~
而且是超级超级迟来的生日卡片
是给可爱的素雁小姐
由于那位小姐对卡片期望很高
结果做时实在战战兢兢
深怕让人失望
还请各位看官不要总是对我要求太高
有时真会有些压力
心有余力而力不足
那天就有人问说
“为什么做成日历?有关联吗?”
做成日历,是因为我
怎样?
********
礼貌点的解释:
********
也是想到送时2009年要到了
所以想说卡片做了可以当成日历用
而不是看完就没用摆一边
******
刚刚晚餐回来
吃了好吃的烧鱼
不过
我赞成在回程车上说的那个形容词
而且,人老了,还真是不能吃多
我害怕报告上的红字

6 条评论:

YuanHui 燕惠 说...

clap clap clap!!!!

+:: herng herng ::+ 说...

偏心!! hahaha...
super nice!

CKC 说...

老子我讲过什么?

讲太多话,不记得。。

雁姑娘 说...

It was really super nice!!!
Love it very much~~
Thanks so much le~~
But hor...
My expectation very high ke?
Sorry if pressurized you le~~

l^wei 说...

燕惠,书珩:谢谢~~

素雁:卡片喜欢就好~:)

凯军:你应该记得的,因为有人误会你讲对我的话。

Cheng yii. 倩宇 说...

weiiiiii...me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