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图书馆管理员不是人

昨天有个三八小姐拿了张单据给我看,说

“我们的图书馆有touch screen借书哦!”

今天有个三八先生就和我一起拿了本书跑到那台机器面前去凑个热闹

按来按去,研究了很久还是借书不成

最后是兴奋的图书馆管理员揭开了我们的疑惑

为什么我说那管理员很兴奋?

因为他在示范完毕后非常开心!

笑到合不拢嘴,一副很自豪的模样

为了让他更有面子,我也很配合的弄出很崇拜他的样子

没办法,谁叫图书馆久久才有那么先进的仪器?他也只有久久可以炫耀一番。XD

可是,先进归先进~

当我们跨越门口时,那比我高的机器居然响了起来

搞来搞去,到最后我们的书还是用了最原始的方法借出来

尔。。。相信这系统还有进步的空间

进步后,借书不必经过管理员

然后,或许下礼拜就会出现另一架归还书的机器

图书馆管理员将会少点事做,就负责抓抓过关卡响起的人,排排书

不过,还是小心点

因为可能下次你过关卡引起响声时,抓你的不是人,而是从天花板掉下的铁笼

再先进点,排书的,是机器人

渐渐的,在将来你我的图书馆管理员,不是人

废话一大堆

今天,就是开心

1 条评论:

Cheng yii. 倩宇 说...

WAHAHHAHAHA!!!! u'r soooo cute!!!!!!
fei hua yi da d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