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乱来


开始真正聊开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一而再再而三,在他人面前称赞我。
不习惯,也不自在。
一字一句,不经意地透露出你的额外留意。
那一句,你真的值得,直视着我缓缓地说出。
那一霎那,是一种感动,一种感激。
问起,这学期怎么样?
开始回想,发现心里五味杂成。
家人与友情上的开心与不开心 得意与失意
一言难尽,也开不了口。
只能说,会继续努力。
。。。。。。。。。。
那天跟一群医生一起吃饭,发现他们的话题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老实说,有点悲哀。

看着他们,打从心里希望往后我们不会变成那样。
还是比较喜欢跟朋友讲废话。

=)






还是看看一群姑姑买给侄女的玩偶好了。
先看比较正常的。



再看这个丑到爆的。


由于太丑,我只记得我当时笑到嘴很酸,

一看到就觉得很好笑,想说怎么有人可以把它设计成这个样。

但,话说回来,本人还是比较喜欢这个。。。。



理由很简单。

因为它够大,很好抱又可以当枕头。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样子够狰狞,嘴够大。

把它嘴套在脖子上,还蛮舒服的。

=P

很杂乱无章的一篇

现在只希望明天的实验可以准时结束

也希望飞机不会早到或迟到

2 条评论:

jc_yeeyou 说...

好奇怪的东西~~原来你们的胆量是从小那么练的。。。哈哈!

有新目标咯~~~ =D

Seaneng 说...

对..我们以后应该多讲废话啊..要不然,我会闷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