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她爽。我也爽

感恩的五月来咯~
身在KL的我和二姐,决定给妈妈个惊喜。

于是约了一天买了份外套要寄回去。

然后,姐姐提醒说:
“Ei..你有空的话,就做张卡片给她啦”

看到这信息,我马上打起十二分精神,不敢怠慢!

正所谓,事出必有因。

。。。。




话说上个学期,本人做了好几张卡片送人,也摆上部落格。

其中也特地做了一张寄回给我家的帅老豆。

然后假期回家,看过我部落格的老豆直说我做的卡片很漂亮。
对他卡片也爱不释手。

可是!


就当有一天,我在做着陈小姐的日历主题卡片时,

妈妈走来,看着,冷冷地说:“这~次~又~做给谁?”

“朋友咯”

嘿,是笨蛋都看得出她一脸不爽。

可是,我那时还醒不过来她在不爽什么。
接着,一星期天早晨,老豆又在那里摸摸他的卡片,很臭屁地跟妈妈说:

“嘿,我们女儿很厉害勒~~~而且她部落格那些也很美!”

然后我也很臭屁地在一旁搭着他肩,猛点头附和着他。

这时,重点来了!

妈妈冷冷应他:

“我的女儿,生来厉害做卡给别~~人~的啦!”

语毕,我跟老豆两个直接冷掉。

我傻眼,呆掉。

臭屁老豆马上连屁都不敢哼一声,拐到很辛苦的苦笑对我说:

“哇,蔚啊,你说早上我们要去哪里吃早餐啊?”

“尔~~XX不错,很久没吃了,走咯走咯~~~”

两父女马上装傻离开现场。

。。。。

所以呢,这故事告诉我,

女人的醋意,是不可小看的。

更何况那人是你妈妈。

虽然,事后我识相做了2009年的手工日历给她。

不过,这次,还是不要怠慢比较好!
哈!

我想,这次应该可以给她爽了吧!
而且自己也闷了好久,手痒想做很久了~
做完自己也爽!







看到这里,眼尖的人是否发现什么?



呵呵~~这次用的是日本双面纸!

买了一组四季主题的,这里用的是春季。

夏季的用在彦霓那里了。

可是那时忘了拍照,所以没办法给你们看。

接着是送给我室友的礼物。

一直很照顾我的她明天正式搬走了, 心里有够舍不得。



顺带一提,那礼物盒是由纸巾盒改造出来的。

这,应该叫废物利用,也叫环保吧?





无论如何,也藉由这个帖,提醒大家母亲节要来咯!

不要只记得考试,因为妈妈比较伟大!


=)






P/S:
礼物已寄到,她打来,很明显是爽到爆了~

总算有个东西可以给她臭屁回老豆了。



4 条评论:

+:: herng herng ::+ 说...

where is mine?? :(

彦霓::yen-nee 说...

大师,您的功夫真棒啊!直叫人叹为观止!!

美到暴灯!

陈小姐因为您的卡片而臭屁了非常久,哈哈。

是滴,女人的醋意爆发时会比世界大战更恐怖的哦!哈哈。

加油!再次谢谢您的卡片,我放在行李了,等下就会吉隆坡了。=)

祝你考试顺利!

l^wei 说...

谢谢彦霓~我们一起加油!

珩,你真的要慢~慢~等~啊~你的男人会做给你啦

+:: herng herng ::+ 说...

你。。。很偏心!!!! 呜呜。。。
他才不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