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眼睛

忙了半个早上,问题终于来了
半掩着嘴衰样的她,说:
“我想问你很久了,你眼睛怎么啦?”
“肿啦,这两天都这样,不懂做么。很明显哦?”
过后很理所当然的,那种没良心的女人指着我那肿掉的左眼乱笑一场
然后给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偏方
“告诉你啦,拿一张红纸贴着就会好了!”
“少来,你以为像你上次说的猪头皮用碘水写个虎字吃掉猪头皮??”
“真的啦!老人家真的都这样!!”
当然,这种馊主意我不会接受
我觉得她只是想看到我贴红纸的丑样
还是买了瓶眼药水稳当点
只是今天跟熟客的服务对话多了这两句
“哇,小姐,你眼睛还好吗?”
“很好。不好意思,有什么可以帮忙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