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八百年后

生日过了八百年,突然上个星期五有人给了我这个


放在书包一天被遗忘了
隔天才打开来看
一看,尽是满满温暖
谢谢耳根亲菁,终知美丽莎为了什么牺牲睡眠
谢谢三加一,那一声可爱的狗叫声
谢谢小狗辉,担任MC重任,及愿意献声
谢谢双胞胎,担任摄影师及灯光师
八百年后逐个道谢时,竟然有人反问他不知自己在录像中贡献了什么
=)
还有这个,在假期里一直忘了提的惊喜

糊涂的邮差不小心邮寄到了隔壁家

还好隔壁家是亲戚

谢谢你,那歪歪斜斜的祝福

=)

然后,昨晚我才知道

其实有个小姐在十一月邮寄了东西给我

可是一问才知道原来我没收到

查看后,原来那偷偷得来的地址有typo error

不过你的心意,一样让我感动

也谢谢你,那偷偷塞过来的手信

=P

3 条评论:

Beh 说...

I am the one who make the dog voice. ~~ YEAH ~~

hchin 说...

hiao la beh..knw u liao la..no ppl can make such nice dog voice..u win liao lo..grab all the attention on u liao lo..woffff~!!!!!hehee

Darrell KTL 说...

woff woff wofffffff ahhhh wofffff

means~~~> HaPPy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