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我们的学写簿

那天有个傻婆告诉我她找到了我们当年的回忆
盐后勒,我看了后,自己傻笑了很久
话说呢,有一天在班上,坐在我前面的她,不知从哪里弄来的一本练习簿
那种三条线,你我小时用来学写字用的
盐后,很无聊的我们,就在封面写了。。。

过后,不知为什么就很high的我们,就来了个spelling test

而且是对幼稚园学生很难的那种

所以,得了0%!

紧接着,来了个无聊的翻译作品

是的,我知道我们很无聊,可是我很怀念那种在班上偷偷做这些无聊事的刺激感!


而且,在做这些无聊事时,我还记得我后面的吴小姐总是无动于衷,专心做她事情

现在也不知那女人在地球哪个角落

=P

而这就是总是和我一起坐无聊事的傻婆兼骚包

上一张照片我还记得是她要求我拍的!

是不是没想到这照片还在?

哈哈!

3 条评论:

Cheng yii. 倩宇 说...

OHHHH MY GODD



AIYER.....!!!
I'M SO UGLY!!!!

hahaha! i like your post!!!

Darrell KTL 说...

Kaki babi sangat cantik baunya..
ayam ada banyak bulu....

=.=

這個翻譯連原文都很奇怪……

hchin 说...

lame ar...i like tat translation too!!!i like CANTIK BAU too!!the rice at cafe today is cantil bau..but y suddenly at the end there gt chicken pul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