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不要打我

不知曾经何时
Broga hill 突然在我班掀起风潮
当越来越多人踊跃报名登山团时
我更跟着举双手摇摆说我要去!
星期三中午,有人问
“有去哦?”
我很大声地“有!”
星期四中午,有人问
“有去哦?”
我很大声地“有!”
星期五中午,有人问
“有去哦?”
我很大声地“有”
甚至还强逼某人一起去,当天下午才进Lab
然后,今天中午,有人问
“有去哦?”
我开始吞口水
因为,她一封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信息
那几句吩咐,那几句要求
因为,另一个她,踏进我的culture room说的那个我应该高兴的好消息
是的,我犹豫了
然后,我挣扎了
结果,我决定了
“再见了,Broga Hill! ”
“早安,IMU ”
=)
知道有的人想打我
我也不想的
下次好不好?
下次一定会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