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开始庆幸~

七月六日,霉事连连~

那天早上,回到家开始收拾房间时,一拿起妈妈送我的猫眼石链,很不可思议的,那链子就这么的断了。在毫无预警下,就这么的断了。。看着那石子干脆潇洒的掉落在地上,随之我的下巴也跟着在地上,嘴巴久久合不上来。不过后来,马上醒过来,收拾干净,赶着和朋友们出去听演奏会。

然后,演奏会本很顺利。可是,在快要结束的当儿,突然发现,我的水壶居然开了。。。因此,很理所当然的,我包包里的东西都一并在水中大喊救命。

很不幸的,我其中一架手机,就这样溺毙了。。至今都醒不来~

其实,那天对我的朋友,一直都觉得相当抱歉。因为,这件事耽误了他们不少时间。几个女生在厕所围着烘干机猛吹手机,还招来清洁安娣的白眼~至今心里很感动,也很感激他们。同样的,很感激那天晚上来我家陪我拯救我电话的那群好朋友~

接着,在回家的路上,我的鞋子,很神奇的,在轻快铁站断了~
在那一刹那,我真的觉得我头上满满都是粗大黑线,冷风嗖嗖呼啸而过。。。

************************************************************

昨天,哥哥打来闲聊时,我向他提起这件事。在电话另一端的他,笑到不行,直说我被大便盖顶。。。

不过,就如他说的,幸好我不是钻牛角尖的人,不然他会担心我想不开~哈哈

其实,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或许,就如哥哥姐姐说的,从我来吉隆坡开始,衰事不断,好事缺缺。从房子,考试,电脑等等,问题不断~但,就是因为这些事情,才使是我更珍惜,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

虽然,霉事连连,可我真的发现,我交了一群很好的朋友~第一次,终于在吉隆坡有那种实在感,那种与家乡朋友相处的实在感。

于是,开始庆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