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大头虾~

不知是怎么搞的,最近在学校,做了一次又一次的大头虾。

第一次是不见了水壶,所以拉朋友陪我跑去lost & found报到填表格。

第二次是不见了pendrive,所以又拉我朋友再去lost & found报到填表格。

第三次又不见了另一个水壶,但这次没有去lost & found,而是拉朋友跑回讲堂找。后来还拜托在那里上课的学妹帮忙留意。。

第四次是昨天在图书馆,学长突然拿了我钱包和手机来找我,说我遗漏在书架上。。糗到我想当下挖洞躲起来。

这礼拜几乎每天都不见遗漏东西,搞到我朋友们都直摇头问我是不是每天都要不见东西才甘愿~

**************

结果,那天在电脑室,突然看到一个水壶,似曾相识。于是,就拉了我朋友来问说这是不是我水壶。由于我之前没做什么记号,所以自己也认不太出那是不是我的。后来,在朋友的怂恿下,东摸西摸,还是把那水壶带回家,将它从头到脚洗了很多很多次~

接着,晚上朋友打电话来说,很神奇的,他在他书包里找到我的pendrive。。。我们都八仗金刚摸不清头脑,至今搞不懂为什么会掉进去那里。

在接下来,前天傍晚,朋友打来说,学妹找到了我的水壶,明天会拿给我~

哈哈,到这里,大家都会为我开心,对吧?

可是哦,就昨天早上,我朋友突然就告诉我,我的水壶,被我学妹跌爆了!

对,你没看错,就爆了!就坏了!

我亲爱的水壶,就被我学妹在赶着上课当儿,弄跌在地上,当场毙命。

因此,听完,我头上根本就是一堆粗大黑线,雷电交加~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其他东东都找到了~所以还是很开心的。

***********

真得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大头虾,一直以来都很精的,也不知怎么搞的会变成这样~

难道是因为人老了?哈哈,那天说不定我不小心把自己搞丢了~

所以,朋友们,如果有天我不见了,记得要去lost & found填表格找我哦。。

(在想,说不定没有人会想去找我。。。呵呵~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