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话不停

这个学期,一直有很多朋友进进出出我家来八卦煮东西吃。
其中一个,就是住在楼上的翁小姐。

不知为何,只要两个碰在一起,话就不会停。随便讲个东西都自己两个爽半天,笑半天。现在已经夸张到,如果她要来我家,我在厨房看到她在外面走廊,就两个可以开始隔着墙讲话讲到我开门。甚至,我楼上的另一个朋友说可以听到我们讲话的声音。

又正好两个有许多共同爱好,所以常常也会不谋而合。
两个不断暧昧,即将成就新一集的断背山。

那天本来只是要来我家拿个东西,送到门口,两个互相道好,讲讲当天的事情。。。
由于那天我做的实验太好笑,所以就在门口马上跟她提起。
(至于实验有什么好笑的,由于故事太长,决定不详述)
这回惨了,话匣子一开,没完没了。。两个站在门口讲到欲罢不能,最后还是把她请进我房,讲了一个小时多八卦。

小声讲,大声笑,这,就是我们。
现在开始怀疑邻居会不会准备投诉我们。。

无论如何,渐渐发现,这已经开始成了我减压的方法之一~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haa..
i read this and laugh like hell..ghahahahaaa...try to tahan coz now at lib..later ppl say me siao and librarian blck list me-)
hhmm..ehem..k la..yaya..me oso..really find that v both vry vry vry ngam KEY..share lotsa hhobbies as well as the saem model HP n wallpaper..n lots la...uncountable one..hahaa..
really nice to meeet u tis good buddy-)may our siao can continue til the end of our life-)may our happpiness can ever lasting..as well as the frdship-P
oh ya..ur hse is my 2nd hse d..must alwiz resgiter..at least once every week!!hahaa..
nx time u jz make 1 cpoy of ur hse key la..ez for me go in n out!!haha..-P
cya-P
frm: sa po

匿名 说...

eh psaieh..IMU dun have chinese language installation..so ggiv comment in en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