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我爱的他~

再一次,作品分享~

满满的爱与思念,送上他喜欢的蓝~




这次有些另外用心的地方就是在信封设计~







那天小女不孝,爸爸农历生日居然被我这大头虾忘记了,而忙着跑去庆祝某人生日。

为了表示我的歉意,还有不能陪他过生日的遗憾,
因此作了张生日卡给他,打算叫姐姐帮我带回去给他~
*****************************************

~无聊雨中小记~
今天三个笨蛋打包好了,好心留下陪人回学校吃饭。
吃完饭正要回家时,突然倾盆大雨,哗啦哗啦地不客气一直下~
由于只有两把伞,三人就跑去umbrella service借了把有点cacat的花俏夏威夷伞。
开了伞,三人勇敢地走出去,迎面而来的是大风大雨。
或许,有人疑惑,只是下雨回家罢了,有什么特别的。。。
可是,当你在那里,看着个大男生抓着把花伞,狼狈地被风雨吹打,全身湿漉漉,接近崩溃加上稍稍别扭,在那里狂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下次打包好了不要好心陪人留下吃饭。一个人吃饭,再寂寞都没关系!”
我不知你想象到不到那画面,可是我只知道我笑到不行。
虽然,当时我也很狼狈,好不到哪里去。
最终三个人跳来跳去,左闪右避路上的水洼及车子溅起的水花,还是顺利地过了马路送我回家。
一直都很想说的是,真得很高兴认识你们这班兄弟。因为,你们真的很好笑。哈哈~

8 条评论:

hchin 说...

haha..hmm..well well well..luckily i din join ar?hahaa..no la..jk la..seriously la..i gt smtg on so din join u guys la..dun angry la ar..wil join nx time k..n i CAN imagine tat funny scenario in my brain now..hmm..HAWAIIAN look umbrella nt bad ma..more cheerful..far2 oso can see u guys liao..n luckliy now IMU gt umbrella laio..unlike las time..NO more liao..lagi teruk..k la..chaoz-)

雁姑娘 说...

hahahahahahaa~~~
I heard you all were all wet.. but din imagine the scene is so funny~~
HAhahahahahaha~~

~* [STARR] *~ 说...

omg.. it's such a nice card that u made for ur daddy..
he'll be very happy when he gets it..
truly admire u're skill at DIY-ing the cards.. ^^
got time must 请教 you..

+:: herng herng ::+ 说...

oh oh oh............
i love the card lwei!!!!!

~*pRince小王子* 说...

wah...ling wei...u make card de skill become so good oo...nice oo~~i like it ^^

l^wei 说...

hoho...thanx thanx! haiya....yrong n herng sure can make nice nice de lah...u two ppl skill also not bad..jangan pura-pura~~

+:: herng herng ::+ 说...

walau....lwei..
u too 看得起我...
u forget how bad my art??
hahaha....

匿名 说...

Nice card~*clap cl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