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第一次

来吉隆坡念书这么久,无论你相信与否,我没进过这里的戏院。
是的,你没看错,我进过这里的电影院,在这里看过任何一部电影。
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不过也还好啦,因为我在家乡也是到了老大不小才踏进戏院。哈哈


然而,就在这个月,九月二号,我终于开始了我的第一次。

这不是普通的第一次。

怎么说呢?

因为这第一次,就是跟我班男生一起。(可惜的是我们没拍到照)

*******故事开始********
话说那天早上,一如往常,七早八早就到broadway等考试。

独自一人靠墙温习一阵后,就有第二个人来了。一来就坐在我身边,开口没几句。。。

“走~我们今晚去看戏!”
“走啦,难得你约我哦!”
“诶~~我很认真的,我真的想今晚去看戏。”
“走啦,我也是很认真的。”
“就算到最后只有我们两个,你也会去?”
“你敢去,我就去咯。”
“好咯,那就当我们去约会咯。”
就这样,那天傍晚,刮着大风,下着大雨,
我们依旧奋不顾身,不管三七二十一,照原定计划看戏去!

顺带一提,这个我们,不是两个人罢了,而是还有其他的男生。
我班的女生,就我一个。另一个女生是护理系的。

因此,一路上,就一直亏说:“幸福哦~~~第一次在这里看戏就有一班护花使者~~”

除此,路途中KH不断自己syiok sendiri,自己high翻天。
加上因为david问起复印,KC就开始重复他的“投资”理念。。
什么不用做什么,天天都有花红拿,blah blah blah。。。
(Lame了啦,可以换个theory了没?)
************
过了不久,终于到了,买了戏票后就急急忙忙的跑去KFC吃晚餐。
这个急急忙忙,真的是有够“急急忙忙”。

赶到最后,就突然觉得,怎么好像我们在学校赶吃饭赶上课一样???
就感觉吃的东西还在喉中,没下到肚子,半上不下,超级怪。。swt

结果,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钱不够用2”。

(From KC Blog :P)

不错的电影,很有领悟性,也很感动,骗走了几颗男儿泪。


戏看完了,另一件很戏剧的是我居然在下楼买东西的当儿,碰见了我的中学级任老师(亦好朋友)!第一次在这里偶遇!在碰见她的时候,我们两个目不转睛的看着对方,觉得世界超小,超不可思议。哈哈,不知为何,每次在异乡偶然碰见家乡的朋友,我都会超感动,超开心,觉得世界超神奇。世界那么大,吉隆坡明明就有那么多地方可以去,为什么我们就在这里遇见???而且还是在这最不可能的星期二晚上??为什么??为何?为啥?
(神经ing。。。回来回来。。)

***********************

除了看戏是第一次,当晚了尝试了第一次去民歌餐厅。

------〉“回音石” ~时光走道~

(From KC Blog :P)

简单一句话
~好听的歌声,动人吉他声,美好的结束~

6 条评论:

CKC 说...

林伯的照片简直就是拍到“睡”。。。

l^wei 说...

对啦,人帅拍的照片也不赖~爽了没?哈哈

jc_yeeyou 说...

我们的玉华姐在KL??

hello lingwei,最近才找到你的部落格!!

斌世无双 说...

想不到我是第一个成功约你看戏的人。。

l^wei 说...

对咯~~呵呵~有没有倍感荣幸??

l^wei 说...

JC:
玉华姐来KL度假~我遇见她的那天,她说她隔天就要回美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