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不敢相信~


九月二十七日,是一个疯狂的日子。

就连早上起身到现在,我依然无法相信我做了什么。

***************
话说前几天,睫毛长长,头发飘逸的kl说起他想去排队买相机。

RM8 : 1 - 10 units
RM88 : 11 - 20 units
RM188 : 21 - 30 units
RM388 : 31 - 50 units
RM488 : 51 -70 units
RM588 : 71 - 110 units
RM688 : 111 - 150 units
RM788 : 151 - 230 units
RM888 : 231 - 350 units


那天早上五点半,我跟他在vista b 前集合,然后搭最早一班的轻快铁到times square.
我只能说,我在这里从来没这么早起身搭轻快铁。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早起身出门。
第一次在睡眼朦胧中搭轻快铁,
更是第一次搭最早一班的轻快铁。


我只记得,路上天是黑的,风是冷的,乌鸦还在睡觉。


到了那里的轻快铁站,已近六点半。
走向那里,远远就看到一群人坐在那里。


根据后来拿到的编号,我们到之前,已经超过两百五十个人在那里了。
据说排在第一位的那群学生,星期四下午两点就在那里开始排队了。
看报纸的看报纸;
上网的上网;
打机的打机;
睡觉的睡觉;
发呆的发呆。


而我跟他,则就坐了下来闲聊。

第一次,就这么大剌剌的坐在times square前面的马路闲聊。

看着乌漆抹黑的天空,慢慢变成鱼肚白,慢慢天亮。

~根本就看不到前面的舞台,想象我们离终点多远。。~


过后,工作人员分派T字形的纸板,要人用蜡笔在上面乱画一通。
(可是,重点是,蜡笔根本就画不上那滑得不得了的纸板)


不过,毅力坚强的kl,还是专心的画完了。

作品完成。。
~而我则在那里看报纸~~


哦。。差点忘了我们在那里认识的战友,linda小姐。

~ermmm....该买哪种颜色?~


在那里等了几个小时,很有良心的主办当局分发一人一瓶矿泉水。

~不过呢,那矿泉水,是别有居心的宣传~

看了还真是~.~///

但是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感谢他们的慷慨


到了后面,勤劳的我们居然在那里念起了书!!

活动开始之前,他一直跟我说他不知为何要这样做,不知为何想来。。

不过,后来有对情侣转移了我们的焦点。

那对情侣,从一出现,那男朋友就一直抓着女生的手,替她磨指甲。

为什么会注意到他们?难道是他们磨指甲的样子很撩人?

不是。。。

而是他们磨了很久!!!!

磨到最后,我们两人根本就是~.~///得看着他们。

心里质疑那女生有多少根手指

~看着看着,聊着聊着~

十点半,活动终于开始,大家站起来排队。

理所当然的,那对情侣还在磨指甲。(从六点多到十点多)

神的是什么?

神的是他们可以站着在队伍里,随着队伍移动,继续磨指甲。。。

但是,我没有一路陪kl排队到底,因为他一直叫我离队去别的地方。

没有兄弟在他身边,他一人带着两个包包的背影,有点凄凉。

虽然如此,他却固执的不让我提他的包包。

一直到十二点多,我倒回去队伍找他,他已经累得双眼无神,才肯妥协把一个包包交给我。

然而,我才发现,那包包其实很重!

真的是$%*&%$#@#

真是想一把给他扫过去骂他为什么不早拿给我

不过看在他累到那样,而且睫毛长长,真是不忍心下手。

到了一点,终于他买到了苹果绿的sony skinny t.

~排了七个小时的结果~

那时才发现,原来就拿一段短短的距离,居然要花七个小时才到达。。

本来之前想说去看“画皮”,

但是当下我们觉得我们的状况会让我们花钱进去睡觉,

所以还是放弃了。

而且,就两个人,也没什么看头。

因此,两人吃了饭就回家。

回到家,我倒头就睡,一睡睡到晚上。

至今,真的依旧无法相信自己昨天做了什么。

3 条评论:

CKC 说...

不要买也可以陪人去。。。简直就帅到爆。。。

Cheng yii. 倩宇 说...

ling wei..~~~

雁姑娘 说...

霖蔚。。你真的是一个超级无敌伟大的好朋友耶。。感动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