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一通电话

早上七点半,一阵爸爸专属铃声传来。
毫不犹豫,第一时间接上耳机听电话。
“喂~爸爸~~~”
“你在哪里哦?我以为今天早上会看到你,跟你一起吃早餐”
“啊。。哈。。我。。”我只觉得我鼻子很酸。
“为什么不回来?你不要爸爸了哦?”
。。。。
“妈妈在这里住了红酒鸡寿面,你不回来吃哥哥孩子的满月酒哦?”
。。。。
“我们等下要去吃早餐,就我跟妈妈两个人而已,你不在。。”
。。。。
“我很久没看到你了,真得快要忘了你长怎样了。”
。。。。
“唉。。没关系啦,你在那里好好念你的书吧!要跟妈妈讲话吗?”
。。。。
我忘了我怎么回这几句话,听着听着,我只知道我鼻子越来越酸,眼泪在框里打转。
过后还是半开玩笑的说了很多很多,也报告了我的近况。
虽然没有直接说想我,可是他的一词一句,都在表达出他对我的想念。
这,就是我爸爸。
对不起爸爸,没办法会去替你核查哪样冰淇淋可安全食用
对不起妈妈,没办法吃你超级好吃的红酒鸡寿面
对不起哥哥,没办法看你可爱的女儿,出席你人生中第一次的孩子满月酒
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无能为力
相信我,真的不是不想回去
因我真的害怕
课业的牵拌及压力,正在等着我
很久,没这样静下来想家了。

4 条评论:

CKC 说...

老子已经在家happy着了。。。哇哈哈。。。

l^wei 说...

@#¥%#%%$$#@

~~soonyang~~ 说...

了解你的心情..了解寂寞的时刻..
不过别哭哦..你很坚强的...
偶尔静下想家也不错的...把压力转为动力..哈哈...

忍多一阵子...很快过去的..
加油哦....挺你...

Seaneng 说...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