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Jolly Mah~

话说八月八日早上,我寄了封生日信息给身在乳牛多到压死人的NZ的沈欠扁小姐。。
可是,事隔很多天后,我在从她msn中得知,原来她没收到我的祝贺!!!

一句话,莫名其妙~~


到底是哪条人收到我的信息哦??
花了我的钱寄去国际号码勒。。

所以,为了补偿沈小姐,因此再次献上迟来的祝福,送你粒美美蛋糕!

哈哈,看到这里,就回想到沈小姐跟我的最爱!!

~Jolly Mah~

我有把小小Jolly带来吉隆坡陪我,你的大大jolly笔袋有没有被你遗忘了呢?

~ 毕业前在班上拍的。你的笔袋~


***************
咦?有些人会觉得这东西很眼熟?
好像似曾相识

没错,就是在班上咯!
一带它到班上,就惨遭一群男生的蹂躏
几个男生总喜欢把它手脚拐过来拐过去地做瑜伽拍照
(e.g: WW, EH,WF,SY,WH,WP....)
要不然就过份地把它“振”到地上
结果那天,惨案终于发生,它后面破肚!(WW发现的)
不过现在修好了~


记得第一天带去时,居然有人说它是bear bear!!
前天还听到有人说是猴子!

哇哩勒。。
(幸好KC没讲它是“狗”。。)
各位乡亲父老,现在跟你们郑重介绍,它是只绵羊!!


~绵羊~
Name: Jolly Mah


记着!ok?
******
哈哈~
接下来就是我的~最近忙中取乐,把它带去实验室来乱的!
要减肥了!!
P/S:Dr Kang要走过来了!!快点快点!



KX的笔袋!!



模仿-ing..可是也失败模仿-ing

三姑六婆旁白:

“它屁股不够翘啦!”
“没有花勒~~”
“头抬不起来!!”


自杀吊颈-ing

*************


我只能说,这学期真的超爱实验!

跟Group A做实验,真是超级爽!

有帅帅的RD和KC,有好笑的KM, 还有总是SS的KH

有机会会带来更多照片分享!



最后,感激我的lab + portfolio partner

陪我到处疯,到处拍照!



也特别在此祝你生日快乐

明天补偿生日歌给你听!

4 条评论:

Cheng yii. 倩宇 说...

我有带她来哦!!! 等下就上我的blog!!
你有没有那错地址??

hchin 说...

eh funy la u..i like the one u weighed ur sheep on the weighing balance..hmm..must keep it liao la..hahaa..tell u ar...bring her to my hse..ur hse cant la..everyday oso gt lots mmum2..so wil fat one..come to my hse la..guarantee 1 week slim down..hhaaa..if nt is FOC~!!wa-____-

l^wei 说...

宇:
什么东西拿错地址????

hchin:
我要它肥肥,这样才可爱勒,哈哈

+:: herng herng ::+ 说...

awww....jolly mah!!
so cute lar~!!!!
i miss her!!! hahahaha.....
n i think yii blur...
she thought u send card to her.. XP